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頁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做個幸福人

何天擇博士 新年納福,人人都希望有福,茲介紹大家個福氣,就是「伸」手可得,只要你接受耶穌基督。 \\第一、蒙赦免的福氣// 聖經說:「祂 (主耶穌) 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彼得前書二章24) 「……凡信祂的人,必因祂的名得蒙赦罪。」(使徒行傳十章43) 有罪纏身比原子彈更可怕。原子彈只能毀滅人的身體,罪卻能將人的靈魂帶進地獄,永遠受苦。因為「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馬可福音九章48) 信耶穌,罪得赦,重擔脫!幸福之1。 \\第二、有永生之福,不懼死亡// 「信子 (主耶穌) 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上帝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翰福音三章36)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乃是永生。」(羅馬書六章23)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其他一切的價值都附寄在生命上;沒有生命,一切擁有或關係都失去了價值。上帝是生命的主,祂在基督裡賜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就是永遠的生命。 信耶穌,有永生,不怕死!幸福之2。 \\第三、蒙上帝顧念之福,不必憂慮//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五章7)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六章32-33) 只要我們努力為上帝的旨意而生活、而工作,一切需要都可得到滿足。 信耶穌,上帝顧念,無憂慮!幸福之3。 \\第四、心中有平安// 「我 (主耶穌) 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十四章27) 「耶和華說:惡人必不得平安!」(以賽亞書四十八章22) 惡人雖然亨通一時,心中卻無平安;惟有遵行上帝旨意,誠實、慈愛的人,心中滿有平安,可以享受生命的歡愉、喜樂。 信耶穌,做好人,心平安!幸福之4。 \\第五、蒙上帝愛眷的福氣//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上帝。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馬可福音十二章30-31)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約翰壹書四章19) 「上帝愛世人」上帝看世人都一樣寶貴,值得犧牲祂的愛子為人捨命救贖。我們若有上帝的愛在心中,這世界豈不為樂土嗎?! 信耶穌,有愛心,心中樂!幸運之5。 \\第六、消除怨恨,心胸廣闊的福氣//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住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7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7次,乃是到70個7次。」(馬太福音十八章21-22) 「當下 (釘在十字架上) 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路加福音廿三章34) 因為上帝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我們也當赦免別人的過犯,不被怨恨捆綁,而有心靈自由。 信耶穌,解怨恨,胸懷闊!幸福之6。 \\第七、蒙上帝保守,不懼邪靈//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五章8)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耶穌跟前來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稀奇……。」(馬太福音九章32-33) 鬼是靈界較高層次的生命,活在肉身中的人根本無法憑己力與牠們抗爭,只有依靠上帝的權能才可克服。上帝是我們的保障。 信耶穌,有保障,不怕鬼!幸福之7。 \\第八、作上帝子民的福氣// 「凡接待祂 (主耶穌) 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約翰福音一章12)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上帝的兒子。」(加拉太書三章26) 沒有任何地位較上帝兒子的地位更高,所以世上的一切都不足計較。 信耶穌,作神子,地位高!幸福之8。 \\第九、人生有天堂為歸宿的福氣// 「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章9)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廿一章4)上帝是基督徒的天父,天堂是基督徒永久在天上的家。基督徒死後便回天家與上帝同住,永享福樂。上帝不願一人沉淪死亡;祂願人人得贖、得救,但尊重人的自由意志,不勉強人的選擇。 信耶穌,有盼望,到天堂!幸福之9。 \\第十、有機會服事的福氣//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反愛慕祂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四章7-8) 基督徒是上帝所揀選的,未來千年國度中與與基督一同掌權的預備王;在世生活的日子是受訓的時期。「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祂 (基督) 一同作王。」(提摩太後書二章12) 信耶穌,事奉上帝,獎賞大!幸福之10。 人若不受世上名利的迷惑,不沉湎在私慾中,不受各種邪說的麻醉,怎會拒絕上帝所賜的福,在世過有意義的生活,未來同享上帝的榮耀與天家的福樂呢! 請來,信耶穌,做個幸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